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駕駛姊姊:弟弟是念舊的濫好人


發佈時間:2017/02/1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6:19

國5昨晚發生嚴重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3人死亡;遊覽車駕駛康育薰的姊姊說,弟弟很早前就想離開遊覽車公司,但他是念舊的人也是濫好人,所以沒離開,更想為了帶給老人家歡樂,堅守崗位。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賞櫻團行程,昨天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遊覽車疑似因車速過快翻落邊坡,撞擊連續壁,造成33死嚴重傷亡。

 

康女回憶起這個體貼的弟弟,心中滿是感慨。她說,父母親已不在了,每年過年,就是兄弟姊妹們連絡感情的重要時刻,但今年過年,弟弟除夕就開始跑行程(車),所以大家在除夕前一天聚餐,在此之前,他就有說過不想待在車行的事情。

康女指出,弟弟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他之所以留下來,是因為跟同事(隨車人員)感情很好,也很喜歡陪著老人家到處遊山玩水。

「我弟弟其實可以不用接這一趟車子」,康女說,弟弟11日、12日有接一趟兩天一夜的合歡山之旅,但考慮這次的賞櫻之旅中,有很多老人家喜歡做坐他的車,所以才接下來服務他們,這就是他的「濫好人」個性。
 

然而,看到媒體報導自己的弟弟7年內有兩次違規紀錄,並跟這次車禍做連結,康女氣憤地反問在場記者「有哪位司機7年可以只有兩次的違規紀錄?」,說著也落下不捨的眼淚。(中央社)

圖片來源/康育薰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遊覽車翻車#翻車#武陵農場#遊覽車#國道五號#翻覆#賞櫻團#蝶戀花旅行社#武嶺農場賞櫻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0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