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遊覽車事故 受傷女科大生狀況穩定


發佈時間:2017/02/1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5: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晚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覆,傷者中有1名中華科技大學女學生,中華科大今天表示,學生臉部撕裂傷、大腿骨折,送醫治療後狀況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國道5號昨晚發生賞櫻團遊覽車翻覆車禍,造成33人死亡、11傷,其中一名傷患是中華科技大學女學生。

 

中華科技大學主任秘書謝宗煌表示,傷者是學校進修部女學生,昨夜事故發生後,校安通報系統隨即接獲通知,校方立刻派值班教官到醫院關切,並立刻聯繫家長,女學生的親友也趕去醫院。

謝宗煌指出,根據校方了解,女學生送醫時臉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等傷勢,被送到仁愛醫院緊急治療,目前狀況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謝宗煌表示,女學生的導師、系主任及學務長都已趕到醫院關切,校方也將提供各方面協助,如協助家屬進行緊急救難金申請等,而大學即將開學,校方會協助解決學生的課業、輔導等問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遊覽車翻車#翻車#武陵農場#遊覽車#哀悼#傷者#車禍#罹難#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25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