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蝶戀花車禍 家屬盼政府補起法規漏洞


發佈時間:2017/02/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3:1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賞櫻團行程,昨晚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不少罹難者家屬徹夜未眠,希望業者能好好善後,盼政府檢視相關法規是否嚴謹,好好修正,別讓憾事再次發生。

國道5號昨晚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警消指出,由「蝶戀花旅行社」所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疑似因車速過快翻落邊坡,造成33死嚴重傷亡。

 

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今早在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陪同下,到二殯慰問家屬並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記者會約進行12分鐘,周繼弘僅說一句「對不起」,全程由李奇嶽代為發言。

一名罹難者家屬整夜未睡,等待在萬芳醫院傷重的叔叔病情可以好轉、出現奇蹟,無奈事與願違;這名家屬希望,旅行社業者可以好好善後,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另一名罹難者家屬則說,亡者是他66歲的哥哥,肇事原因、司機是否過勞駕駛、車體是否有狀況等問題,待檢調釐清,政府官員除了慰問,希望他們能重新檢視旅遊相關法規是否有改善的地方,把漏洞補起來,例如司機超時工作等項目,要不然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發生這種憾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翻車#國道#翻車#遊覽車#國道五號#翻覆#賞櫻團#蝶戀花旅行社#武嶺農場賞櫻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38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