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左鎖骨骨折、腋下有咬痕 疑受虐

記者 張哲偉 / 攝影 黃國鈞 彰化-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發生疑似親生父母虐兒案件!一名1個半月大男嬰,左邊鎖骨骨折、腋下被咬傷,眼睛甚至出現像是瘀青的黑眼圈;社會處調查,男嬰父親只有19歲、母親20歲,2人都說是不小心摔傷,但社會處按照傷痕研判是虐待,將深入調查,一旦確定,將追究父母刑責。

才1個半月大的小男嬰,全身是傷送醫,他的左手臂腫了一個像雞蛋一樣大的包,腋下有明顯咬傷的紅腫痕跡,甚至是左邊鎖骨有骨折舊傷,另外下巴和頭部也有多處傷口,醫護人員懷疑他受到虐待。

醫生:「臉部的部分應該有東西,重擊或是打到,他身上遍布咬傷痕跡,看起來還有牙齒印,還有燙傷的舊疤痕。」

小男嬰全身布滿新舊傷痕,就連睡覺時也睡不安穩,讓醫生、護士看了非常不忍心,社會處介入調查,發現男嬰是在今年9月才生下,父母住在彰化花壇鄉,年紀只有20出頭歲。社會處人員:「父親是19歲、母親是20歲,這2個都是很年輕,他們在照顧的過程是不是很妥善,我們有懷疑。」

記者:「有人在家嗎?」

男嬰和爸媽,平常就住在這棟透天厝裡,敲門沒人回應,但鄰居聽到男嬰疑似受虐,很驚訝。男嬰鄰居:「這麼幼嫩的小孩,怎麼會打得下去!」

儘管男嬰爸媽都說,男嬰是自己從床上摔下來,否認虐待,但彰化社會處懷疑,這起疑似兒虐案件並不單純,已經向法官聲請緊急保護令,把男嬰安置在安全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7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