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受傷無法宣傳 《拆彈專家》正常上映

記者 陳致宇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4:16

劉德華監製主演的動作電影《拆彈專家》,前導預告曝光,將近10個爆炸鏡頭,短短28秒讓人目不轉睛,電影中很多動作戲劉德華都親自上陣,還曾因為連續大夜戲過於拚命受傷,電影預計4月底上映,現在隨著他的傷勢需要休養6到9個月,勢必會影響到宣傳期,但劉德華堅定表示,不以個人因素影響電影上映日期。


 

電影《拆彈專家》:「拆彈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是要上天批准的!」

劉德華穿著帥氣制服,在電影中化身拆彈專家,每分每秒都在跟時間賽跑。

故事描述在香港紅勘隧道發生的恐怖爆炸襲擊,將近10個爆破鏡頭,讓短短28秒的先導預告就令人目不轉睛,劉德華這次不只主演更擔任製作人。
 

港星劉德華:「各位朋友,你現在看到的是紅磡隧道,我以為我在紅磡,這裡是我們搭建的紅磡隧道!」

劉德華親自上陣介紹電影布景,因為這回可是砸下不少成本,重現香港紅磡海底隧道,還有許多動作戲都是他自己來,除了特技鏡頭堅決不用替身,也曾因為連續大夜戲過於拚命而受傷。

敬業程度讓粉絲心疼,現在因為劉德華墜馬受傷,所有宣傳活動全都暫停至少6到9個月,不過這部電影依舊照原先計畫在4月底上映,劉德華本人堅定表示,不要以個人原因影響電影上映日期,雖然勢必宣傳期無法到場,但粉絲依舊能在電影中看到天王的身影。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拆彈專家#宣傳期#預告#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20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