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在「爆肝企業」上班 吐露遊覽車駕駛疲憊


發佈時間:2017/02/1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3:14

遊覽車駕駛康育薰這回開車載團出遊,卻發生車禍意外罹難,他在臉書上寫「在爆肝企業上班」,透露出跑車的疲憊。事發當天,上午9點在位在台北市的重慶北路出發前往宜蘭,卻在12小時後發生翻車意外,到底是疲憊導致或是車禍前有沒有喝酒,現在都要等檢警抽血釐清。


 

理著小平頭,對著鏡頭露出親切笑容,他就是這一次肇事的遊覽車駕駛康育薰,坐在茶几前泡茶也要拍照,他自己在臉書上,寫著曾在國道客運工作,也曾在向日葵爆肝企業,像是在吐露開長途遊覽車真的很辛苦,雙手握的方向盤掌握44條人命,這回出意外,其他遊覽車客運駕駛就說,他的工作實在很操。

武陵團司機:「當天從台北到這裡,司機是不是很勞累,當天今天來,然後又回去了,說實在的,這司機都沒有休息。」

不少同樣在載團到武陵農場,聽到蝶戀花這家旅行社,印象不外乎就是低價團、車齡較久,而根據了解,康育薰當天早上9點,就從重慶北路的旅行社接遊客,也就是說更早之前就起床整理車輛,接到人後繼續開往武陵,中午12點左右抵達賞櫻地點,吃個便當頂多休息一下,又要繼續開車回程台北,沿路走過的山路,路況駕駛不易,也考驗駕駛的耐心跟細心,這回就快下國道抵達台北時發生車禍意外,外界懷疑會不會是疲勞駕駛所導致。
 

武陵團司機:「低價位,而且車子比較老舊,說實在比較老舊,我們不宜評論車輛,但應該是司機開車時間太長。」

其他遊覽車駕駛:「有時候是休息,但沒有辦法真的充分休息,因為他工作制度,休息時間大概就在車上,你也不能完全叫司機睡在車子駕駛座上。」

先前開到台中港時路況很好,3個小時就到了,康育薰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但有一定開車經驗的他,為何這回開車會失控翻車,隨著司機罹難,真相也跟著打上問號,到底有沒有喝酒?車禍前吃了什麼?都要等法醫相驗抽血後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翻車意外#疲累#低價團#長途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55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