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迎新季 馬林魚宣布投手陣容


發佈時間:2017/02/14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09: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投捕手明天報到,邁阿密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今天宣布包括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內的投手陣容。殷仔早前已進行自主訓練,明將正式投入春訓。

美國職棒大聯盟2017年球季春訓將於美東時間14日陸續展開,包括聖路易紅雀等隊伍已進駐馬林魚隊位於佛羅里達州朱比特(Jupiter)的羅傑狄恩球場(RogerDean Stadium),準備展開為期2週的訓練和1個月的季前熱身賽。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13日以信函宣布,除了陳偉殷、 康利(Adam Conley)和柯勒(Tom Koelher)3名先發投手外,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史崔利(Dan Straily)和洛克(Jeff Locke)也加入先發行列,洛克將由牛棚出發。

13日是馬林魚春訓前最後的「輕鬆日」,之後將展開長達共7個月的季前與球季賽事。週末期間,球員出席在邁阿密球場舉行的球迷嘉年華。身為當家投手的殷仔也親切與久候的球迷簽名合照。

馬林魚本季共有63名球員參加春訓,馬丁利特別安排33名投手加入,熱身賽將於25日首戰聖路易紅雀隊。
 

馬丁利在信函中鼓勵球員,馬林魚雖是年輕隊伍,但現在是勝利的時候,球隊年輕與缺乏經驗的說法只是一時藉口,球隊要進軍冠軍賽,讓比賽變得有意義。

殷仔1月底已先抵加州展開自主訓練,2月初已返回佛州進牛棚試身手,準備迎接新球季,並期望力拚美職與日職生涯的百勝紀錄。(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馬丁利#陳偉殷#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