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翻覆 鄧家基赴現場、柯坐鎮應變中心


發佈時間:2017/02/14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09:05

國道重大車禍死傷慘重,台北市政府在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市長柯文哲坐鎮指揮,並在深夜前往二殯和醫院探視家屬;而內政部也火速成立應變小組,行政院長林全探視家屬後表示,待事情告一段落會深刻檢討。


 

國道車禍死傷慘重,內政部緊急成立應變小組,行政院長林全從北醫急診室走出來,表情非常凝重,不斷和旁人討論現場狀況。

行政院長林全:「我們會盡力的來協助家屬,不僅是對往生的人,我們也請法務部在現場,盡快的來幫他們處理相關的一些鑑定的工作,我們也會請醫院盡量幫忙。」

送往北醫傷者的家屬非常焦急,得知狀況趕到醫院,原來家人和朋友去旅遊發生重大車禍意外,幸運只有擦傷。
 

傷者家屬:「她說她不知道,車子就翻下去了,她也不知道情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到北醫瞭解狀況,再飛奔到二殯慰問家屬,柯文哲一一和罹難者家屬握手致意。車禍第一時間,北市緊急開設災害應變中心,副市長鄧家基趕往現場指揮搶救,市長柯文哲也到應變中心瞭解救災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 :「事情發生之後,我們透過電話跟LINE群組建立一個指揮通訊系統,那鄧副市長是到現場,我是到緊急應變中心成立一個緊急的處理中心,因為檢察官要開始驗屍了。」

行政院長林全和柯文哲也到患者最多的萬芳醫院探視,遊覽車重大事故,行政院、北市府緊急應變,展現危機處理能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應變小組#林全#柯文哲#北醫#國道車禍#行政院長#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62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