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演唱會HOT 網拍黃牛票多人受騙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惠妹明年演唱會,門票才一開賣就秒殺一空,有歌迷上網買黃牛票卻受騙!張姓嫌犯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買票,再到網拍賤價轉售,售票系統發現異常,立刻報警後,也凍結這幾個座位,歌迷就算拿到票,也無法入場;警方估計一週內就有5人受騙,其中單筆最高1萬2千元,阿妹聽聞歌迷受騙後,相當驚訝,呼籲歌迷別上網買黃牛票,以免上當。

藝人張惠妹「姐妹」(100.09):「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珍愛這份感覺。」

阿妹2012演唱會,門票在今年9月當天一開賣,就全數秒殺賣光。張惠妹「站在高崗上」(100.09):「你站在高崗上,向下望。」

買不到的歌迷好失望,紛紛轉往拍賣網站尋票,誰知道卻出現詐騙集團,一週內5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4萬,其中還有學生一口氣買4張,錢全被騙光光。記者(100.10.24):「被詐騙1萬2。」張惠妹:「啊,真的啊?」記者:「會不會替他心疼啊?學生存很久錢被騙光。」張惠妹:「當然會,那我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聽到歌迷被騙,阿妹好心疼,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循線逮捕了犯嫌,發現張姓嫌犯盜刷他人信用卡購票,再到網拍拋售,不同其他人飆高價賣黃牛票,反而是賤價售出,不單單阿妹演唱會,像是周杰倫、王力宏還有伍佰的門票都有賣,搖滾區2張票,竟然只賣1千5百元,引起網友爭相搶購,光是這幾場演唱會,就已經有上百人受騙,損失金額高達十幾萬。

但由於手法粗糙,警方一眼識破,逮捕了嫌犯,網友買下的票也被扣住,受騙的網友根本也無法入場聽演唱會;警方提醒民眾,在拍賣網站購票,發生糾紛難自保,所以還是循正常購票系統買票,才不會上騙上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007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