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特斯拉殺手 「法拉第未來」下戰帖競速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23: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電動車新創品牌「法拉第未來」,號稱「特斯拉殺手」,將製造史上最強大最平穩的電動車,他們最自豪的就是無人智慧停車功能,以及媲美超跑的性能,公然向法拉利和特斯拉等跑車下戰帖。

美國電動車新創品牌法拉第未來,公然向各大車廠下戰帖,賓利法拉利以及頭號敵手特斯拉。

 

美國電動車品牌法拉第未來:「我們即將製造史上最強大,最有活力和最平穩的電動車,沒有東西可以取代帶頭競爭,看我們比賓利法拉利還要快,以及特斯拉這讓我很興奮!」

法拉第未來派出旗下FF91車款競速,實測0-60英哩加速時間,最後賓利跑出四秒,法拉利3秒,特斯拉ModelS跑出2.5秒,FF91以2.39秒勝出!

新聞報導:「這個大肆宣傳的汽車新創公司,聲稱研發了特斯拉殺手,無人電動車的性能像是超跑一樣,這間公司聲稱車子有第六感,預知車主的意圖和需求,它有革命性的電池。」
 

號稱革命性電動車,邀請民眾實際體驗飆速快感。

美國電動車品牌法拉第未來:「你們準備好了嗎?是的32哇!」

瞬間加速的爆發力,讓第一次體驗的乘客驚呼連連,用來錄影的手機差點拿不住!

體驗民眾:「喔我的天啊!哈哈哈OK,我想要繼續待在裡面,抱歉恐怕不行我想再體驗一次,這個馬力十足太驚人了!我不知道上車前為何要喝下整瓶水,我覺得不要擔心好像要飛起來了,即使像我預期的一樣還是讓我很驚訝,你應該叫大家上車前別吃東西!」

法拉第未來自認不只是一間汽車公司,更是一間科技公司,FF91車款以臉部辨識做為鑰匙啟動車輛,還有全自動倒車功能,配備超過30個感應器,讓車輛自動偵測停車。

美國電動車品牌法拉第未來:「智能自動停車或是無駕駛停車,是FF91的關鍵特徵,它有超過30個感應器,包括雷達雷射雷達超音波和照相機,它也有量產車當中最強大的電腦平台!」

實際在露天停車場測試功能,乘客坐在後座,讓FF91自動找車位,結果真的停得又快又好!
 

美國電動車品牌法拉第未來:「想像一下,需要壓力和時間找尋停車位的世界,以後再也不存在!」

儘管法拉第未來號稱特斯拉殺手,但根據路透社報導,法拉第未來決定縮減美國車廠的規模,由原來佔地300萬平方英尺,大幅縮減到65萬平方英尺,生產車款數量也將從7款減成2款。

新聞報導:「根據衛報報導,他們和法拉第未來前任管理階層談過,美國和大陸團隊一開始就不協調。」

受到先前母公司樂視網財務困難影響,法拉第工廠一度傳出高層離職,欠供應商貨款甚至停工歇業,幸好後來得到資金援助後工廠重新啟動,但專家認為樂視網資金仍有隱憂,法拉第未來可能得延後到2019年才能開始正式量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電動車#法拉第未來#特斯拉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7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