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切割家暴醜聞! 綠提前開除童仲彥黨籍


發佈時間:2017/02/1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00: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快刀斬亂麻」,開除北市議員童仲彥黨籍!童仲彥爆出毆妻外遇醜聞,一月底發表退黨聲明,但到二月初都還沒送件,中評會原訂22日開會審議黨籍去留,擋不住群情激憤,提前到13日開會,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童仲彥只發聲明,對曾栽培過自己的民進黨任何處決都虛心接受。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無異議一致通過,立即開除(童仲彥)黨籍!」

 

昔日同志揮刀,人人都想跟北市議員童仲彥劃清界線!一月底爆出毆妻又外遇,當時童仲彥出面頻頻強調「只有拉扯」,還在鏡頭前大讚邱惠美,罵聲排山倒海,隔天發退黨聲明,但過了個農曆年才知道他根本還沒送件!

北市議員童仲彥(106.2.6):「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一個人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跳針式道歉民進黨根本聽不進去,原定22日才要開中評會討論,火速提前到13日,所有出席中評委通通贊成開鍘,開除童仲彥黨籍!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黨內群情激憤,那也引起社會上極大的震撼跟反彈,黨是應該要自行「清理門戶」,我覺得家暴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民進黨中執委林耀文:「中評會開會的時候都會通知當事人出席,讓他自己來做一些解釋,如果他放棄,就是視同把自己一些權益放棄。」

童仲彥只發聲明,對曾栽培過自己的民進黨,任何處決都虛心接受,感激、感念與懺悔,家暴外遇重傷形象,童仲彥恐怕不只丟了民進黨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童仲彥#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89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