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選舉 陳菊:反對有什麼接班人


發佈時間:2017/02/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9:49
圖/資料圖(中央社)
圖/資料圖(中央社)

2018高雄市長選戰,高雄市長陳菊的態度備受關注,陳菊今天表示,她是走過民主道路的人,本來就反對有什麼接班人,只要透過民主進步黨內的機制脫穎而出,她都支持。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已有立法委員劉世芳、趙天麟、管碧玲、陳其邁與林岱樺表態參選,邱議瑩則在評估中。

 

外傳陳菊力挺擔任過高雄市副市長的劉世芳,陳菊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說,劉世芳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的成員,如果高雄世界運動會到今天讓所有人念念不忘、有光榮感,都是劉世芳在世運會扮演總執行長的角色。

陳菊指出,民進黨很多人要選,她公開態度都是歡迎大家盡力對高雄承擔,而劉世芳曾是高雄市府的團隊,劉世芳有跟她表達過想選,另也有其他一兩人有跟她表達要參選,她都歡迎,但民進黨內都有黨內初選機制,只要透過機制脫穎而出,她都支持。

對於劉世芳是否為自己指定接班人?陳菊說,絕對沒有什麼接班人,「像我們走過民主道路,本來就反對有什麼接班人」主持人追問是否有用行政資源偏袒劉世芳?陳菊說,絕對沒有。
 

總統府秘書長懸缺多月,傳出台南市長賴清德是蔡總統考量人選,陳菊說,總統可能在等待更適合的人選,主持人追問,是否有考慮台南市長賴清德?陳菊說:「應該賴清德也是她考慮的人選」,主持人又追問,所以真有找賴清德?陳菊則補充:「很多優秀的人都是她考慮的」。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賴清德2020年要選總統,陳菊說,這是不對的,賴清德沒有這個打算,任何人對賴清德未來規劃做發言都不適當,也沒有權利。

至於賴清德究竟要不要選新北市長?陳菊未正面回應,只表示「下次妳請他來好好拷問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09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