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屍」尤金博士來台! 龍山寺體驗燒香祈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21:42

美國影集《陰屍路》在台灣備受好評,在戲裡飾演尤金博士的喬許麥克德密,昨天來台為戲宣傳,今天還到龍山寺體驗拜拜。不少影迷提早收到風聲,到龍山寺門口等他到來,喬許也展現親和力,自拍簽名樣樣來。

美國影星喬許麥克德密第一次來台灣,去龍山寺拜拜,所有事情對他來說都好新奇!

 

影星喬許麥克德密:「這是第一次進到廟裡!」

拿香拜拜,用非常誠懇的心態默禱祈福,插香爐的動作反而變得小心翼翼,似乎怕被燙到!

影星喬許麥克德密:「我從來沒有這種體驗,能夠替自己國家或是全球拜拜祈福,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有影迷聽到喬許要來台灣,提早到龍山寺外等候,果然本尊超親切,自拍簽名來者不拒,大家會這麼喜歡他,就是因為喬許在美國影集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美國影集《陰屍路》:「我向你們保證,我會陪著她保證她安全!我會的!」

已經演到第7季的美國影集陰屍路,在美國一開播,就創下開播以來第二高的收視率,吸引超過1700萬人收看,根據電視台統計,全台灣共有48%的民眾都看過陰屍路,可見得人氣有多高!

從2010年播到現在已經邁入第7年,美國影集持續在台灣叫好叫座,也難怪劇中演員都甘願自費掏腰包來台宣傳,跟影迷搏感情製造好印象!

圖/臉書Josh McDermit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陰屍路#喬許麥克德密#龍山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