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倒前女友是他 李男多項竊盜、傷害前科

記者 宋珮文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9:23

被害女子一拳被打倒在地,前男友李姓男子卻搭計程車,打算載人回家藏匿,一路從高雄三民區載到左營區,開車門準備下車時,剛好巡邏員警經過,上前關切送醫,才揭穿李姓男子惡行,追查打人的李姓男子背景,就有多起竊盜和傷害前科,如今被害家屬尋求法律途徑,要討回公道。


 

毆打前女友的男子就是他,被網友肉搜出來,李姓男子27歲,有多起竊盜和傷害前科,從他的臉書看到,去年十月第二次打了前女友之後,他留言許多無奈四個字,下面朋友回他,問題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似乎對自己下的重手,內心充滿無奈。

李姓男子臉書不少自拍照,也看得出來自從和前女友分手之後,臉書留下的心情寫照「又是切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還說自己什麼都沒有,連唯一的也不見,字句顯示心情低落」,心情差到竟然狠心出拳打前女友,差一點鬧出人命。

記者杜蘊潔:「男子當時就在這裡把女友打昏,攔下計程車拖上之後一路載到左營,不過幸好途中有巡邏員警經過女子才得救,該名女子一直哭無法言論,我們就主動通報119。」
 

還好,李姓男子坐計程車回家,打開車門當下,巡邏員警剛好經過,覺得情況不對勁上前關切,當時李姓男子還謊稱女朋友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在員警堅持之下,將受傷的女子送醫,只是被李姓男子這一打,頭部開刀,留下後遺症。

被害女子哥哥:「精神狀況滿不好的,因為有影響到頭部。」

分手鬧到被拳頭攻擊,現在被害家屬決定走法律途徑,只是留下的不只是腦部重創的後遺症,心靈創傷也是難以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恐怖情人#腦震盪#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985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