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啊!駕駛修車竄火 險燒賣場停車場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7:19

修車修到火燒車意外,虛驚一場!新北市板橋三民路賣場家樂福,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台國產車,在地下停車場起火燃燒,雖然很快地撲滅,但警方一度在現場找不到車主,還發現車內有一桶汽油,差點誤會是縱火案件,後來通知車主到案,才知道駕駛發現車壞了,自己動手維修,結果漏油引發意外,差點延燒到旁邊車輛。


 

大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傳出火燒車意外,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深藍色國產轎車,車身一片白濛濛的,全是滅火器乾粉,起火的就是它,怪的是員警勘查,赫然發現這車後座竟然擺著個油桶,懷疑起火原因不單純。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這一間賣場,位在住商混和的大樓內,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專門給顧客停放,一般住戶不會停這兒。13日上午10點43分,藍色國產轎車先是不停冒煙,接著起火,車本身有油箱,一旁又停放很多車輛,如果燒起來不得了,更何況後座還擺了個1/4滿的油桶,讓警方一度懷疑是人為縱火。

埔墘派出所副所長林健忠:「他自認為他的車子沒有油,自行去加油站買油來加油,可能車子老舊噴油嘴那邊鬆脫,他啟動的時候,引擎室那邊就發生冒煙起火的現象。」
 

原來是誤會一場,曾姓車主本身是修車師傅,前一天晚上車停賣場,離開時發不動,怕是沒油,隔天一早帶了油桶來修車,但疑似噴油嘴沒鎖緊,導致引擎一發動,大量汽油噴出引發火勢,當下車主馬上拿滅火器滅火,沒有禍及其他車輛。

不過雖是疏失也及時阻止,但粗心車主,修車不成反釀成災害,涉及公共危險,還是被依法函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車#火燒車#地下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0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