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英愛拍師任堂 老公提早下班顧小孩


發佈時間:2017/02/1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5: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韓劇「師任堂」,劇中李英愛另嫁他人,宋承憲想愛又不能愛。李英愛復出拍戲,感謝老公在拍攝期間分擔家務,會早一點下班照顧小孩。

「師任堂」每週三、四晚間10時在八大戲劇台與韓國同步播出。李英愛和宋承憲日前接受節目「娛樂百分百」專訪,李英愛說,男女主角像是一對觸不到的戀人,不同以往描述愛情故事充滿甜蜜,這部戲其實很淒美,男女主角情感是透過眼神交流,無法直接觸碰。

 

隨劇情發展,宋承憲戲份加重,談起飾演角色「李謙」時,直呼「我覺得他蠻帥的」。劇中女主角「師任堂」被情勢所逼選擇另嫁他人,宋承憲表示,男主角感情始終如一,「但不能跨越界線,想愛卻又不能去愛,只能調整對她的情感,這微妙的變化我覺得對觀眾來說是很有趣」。

李英愛復出拍戲,選擇拍完再播的電視劇,她說,好處是演員們檔期可互相配合,拍攝期間老公常帶著龍鳳胎探班,讓兒女們了解媽媽工作狀況,以及辛苦的拍戲過程,「老公會早一點下班去帶小孩,雖然只是幫小忙,但我對來說已經減輕不少家務,非常謝謝他」。

工作人員特地從台灣帶來精緻造型的小籠包調味罐,一打開蒸籠,宋承憲忍不住想大咬一口,李英愛則露出驚喜神情,笑說「我是家庭主婦,這禮物非常實用、很棒」。(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拍戲#家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75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