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避違停車! 老婦騎車擦撞同向貨車喪命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7:21

違規停車小心害人喪命!南投竹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查,一名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違停在斑馬線的汽車,擦撞左側的大貨車,導致腹部出血,搶救無效。肇事責任得由交通裁決所下定論,但因為違停車和這起意外涉及因果關係,恐怕也脫不了責!


 

斑馬線上停了一輛車,機車經過得向左閃避,但後面這一輛騎士偏左一閃卻擦撞到旁邊同向的大貨車,連人帶車倒在路旁。

員警:「在斑馬線上面本來就不能停車,這個涉及因果關係,我們有傳喚他到案說明。」

臨停駕駛發現意外,趕緊下車,原本他疑似為了買飲料停在路旁,沒想到後方機車為了閃車擦撞旁邊大貨車,從車斗頭被拖行到車斗尾,重摔路面,救護車到場察覺情況嚴重,送醫急救,但騎士腹部大量出血,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騎士是一名33年次的婦人,元宵節當天上午11點多,在行經南投集山路三段時發生意外,這個路段雖然不是大的十字路口但也不窄,如果車停的太靠馬路就可能發生意外,警方還拿出告示牌提醒用路人,但轎車違停和機車騎士喪命,涉及因果關係,負起的肇事責任恐怕比大貨車還重,將交由交通事件裁決所下定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斑馬線#違規#交通事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5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