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新生代女星閃退演藝圈決心出家去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6:23
圖/產經新聞
圖/產經新聞

日本新生代女星清水富美加,今年才22歲,長相非常甜美,曾演出包括日劇《小希的洋菓子》、電影《瘋狂假面》等劇,更是新垣結衣的師妹,前途一片看好。沒想到,突然傳出她將退出演藝圈,主因竟是想要「出家」,讓大家都非常震驚!


 
圖/產經新聞

今天(12日)日本演藝界的大頭條,就是清水富美加閃電退出演藝圈。清水富美加今年才22歲,她14歲就進入演藝圈當雜誌模特兒,更在當年就擔任日劇《假面騎士Fourze》的女主角,在多部日劇中都有演出,包括2016年的日劇《談戀愛世界難》、2015年的《鄰座同學是怪咖》等,星途一片看好。

但她日前突然表示將要退出演藝圈,並且出家去!根據日本媒體《產經新聞》報導,清水富美加從小和父母都是日本當地新興的宗教團體「幸福科學」的信徒,上月「幸福科學」在自己的網路上指出清水富美加將要全心投入在宗教活動,過幾天清水富美加就帶著律師跟經紀公司說要解約,表達想要出家的意願,她認為自己無法同時兼顧宗教活動跟演藝事業。4日她更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原定的直播節目,更直接把原來公眾的推特帳號關閉,然後自己另開私人帳號,且與外界失去連繫,目前連經紀公司都找不到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清水富美加#出家#退演藝圈#小希的洋菓子#瘋狂假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76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