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理財!」自稱金融業高層 拉房務員投資

記者 林耿賢 游蕙菱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8:58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通緝犯,拖欠飯店54天的房租不繳,讓業者損失不少,男子甚至還對外宣稱自己是金融業高層,可以幫忙理財、投資期貨,一開始前2個月還有按時付款,直到後來卻付不出半毛錢不肯搬走,業者已經提告,要把房租討回來。


 

警方出現在飯店裡,和詹姓男不不斷溝通,因為他已經拖欠54天的住宿費,付不出錢也不打肯搬走,飯店祭出最後一招,逼他簽下切結書。

飯店劉姓主管:「好像覺得我們不會報警,所以他一直拖著不付錢。」

當天協調3種付款方式,第一是立刻搬走費用打對折,或者當天繳清可以續住,要不然就找保證人代繳房租,詹姓男子想繼續住錢卻繳不出來。
 

飯店劉姓主管:「他就會用各種理由拖欠,比如說錢在美國應該會匯進來,他的股票賣掉錢還沒匯進來,另外又說錢匯進來了可是有工作天,禮拜五、禮拜六工作天,錢會延到下禮拜一。」

想盡辦法拖欠款項,警方到場協調,眼尖認出他竟然是通緝犯,滿口謊言的他,自稱是美國金融業的高層,還說可以幫飯店員工理財,從去年9月18入住,一開始入住還有付錢博取飯店的信任,直到11月開始不付款,最後飯店氣到報警。

飯店劉姓主管:「他說他在美國做期貨,投資報酬率很高,只要投資10萬元很短時間就可以獲利。」

就怕再有奧客白住不付錢,短期住宿會在入住前收款,如果要長期住宿,則會要求先繳預付款,再按日扣繳,另外也要預防旅客冒用假身分。

記者林耿賢:「為了預防旅客用假身分入住,現在飯店要求旅客得拿雙證件驗證。」

這回男子在飯店裡白住了54天,讓飯店損失13多萬元,業者已經提告要把錢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理財#金融業#飯店#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9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