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唯一狼來了!X教授陪休傑克曼訪台


發佈時間:2017/02/1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6:52

【鏡傳媒報導】發行《羅根》的福斯電影公司,10日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一張楊桃照片,讓網友猜猜元宵節的最新燈謎,很多人直接想到就是「狼來了,羊要逃」,果然官方證實答案就是休傑克曼確認訪台。

這是他2度訪台,替全球搶先上映的《羅根》造勢。打從《羅根》拍攝以來,宣傳就是一直走神祕梗,每次公布素材都是東一點、西一點,或拆成好多不同的線索,讓影迷自己推斷。整部片都拍攝完畢後,才證實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宣告從《X戰警》至今,向長達17年演出的經典人物告別。

 

而電影片名也是拍完才公布叫做《羅根》,表示這次的劇情重心回歸到「金鋼狼」最人性的一面,甚至會衰老、受傷,造型也是滿臉滄桑,和以往的銀幕形象截然不同,象徵替「金剛狼」畫下句點。

休傑克曼曾在2006年帶著老婆、小孩,來台替《X戰警:最後戰役》打片,當時還陪小孩去搭摩天輪。相隔11年計畫2度訪台,這次會邀請飾演「X教授」的演員派屈克史都華一同前來,而台灣不僅是亞洲唯一的宣傳地點,也是全球巡迴的最終站。休傑克曼也在官方粉絲團推出了問候中文字卡,預計在2月26日抵台,27日出席台北101水舞廣場的首映會活動。

有趣的是,當電影公司丟出「楊桃」燈謎之後,楊丞琳卻發文表示答案應該是自己才對,「狼來了,羊乘以零」,自行宣告陷入迷妹模式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紐約直擊】罵完「去你X的」 莎莉賽隆決定去那裡
艾瑪、雨蓓撿她們不要的角色 雙登金球影后
同志版《紅樓夢》鮮肉亮相 胖虎靠這招搶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X教授#休傑克曼#羅根#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0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