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南門市場買元宵 隱藏版「堅果」味熱銷


發佈時間:2017/02/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2:40

周六就是元宵節,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南門市場買元宵,店家說,今年賣最好的口味是芝麻、花生、鮮肉、桂花,另外也有像橘子、玫瑰、素芝麻這些特別口味。但營養師也提醒,包餡元宵一顆就有70大卡,還是得適量吃。


 

一早南門市場元宵攤前湧進排隊人潮,只見店員的手沒停過,忙著包裝把一盒盒元宵送到民眾手中。

民眾:「用搖的那種湯圓好像沒有很多家,據我瞭解只有少數幾家,這就其中之一所以這邊比較特別,冬至啊我就是買湯圓,它是糯米做的 ,它這種是用搖的,就是不一樣。」

三人合力,用力骰一骰讓乾粉均勻分布在元宵上,店家招牌口味包括芝麻、花生、鮮肉、桂花跟隱藏版堅果賣最好;另外也有橘子、玫瑰、素芝麻一共14種口味,但鹹的只有一種。
 

老闆娘任李慧雯:「今年人潮比去年少一點,昨天才開始人潮比較多,天氣冷大家都睡晚,元宵一年一次。」

元宵攤從初八就來擺,一路賣到元宵當天,但周六天氣冷人潮少一成。但吃元宵也得注意,像小湯圓20顆就有70大卡,搭配的甜湯也有60大卡,包餡元宵像芝麻、花生、豆沙跟最近很夯的抹茶口味1顆將近70大卡,得快走20到30分鐘才能消耗。元宵節吃湯圓應景,但還是得適量,畢竟熱量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節#南門市場#湯圓#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3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