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做天在看」 王寶強嗆馬蓉:我沒在怕


發佈時間:2017/02/1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2:19

王寶強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大鬧天竺》評價兩極,似乎也粉碎了他的導演夢,在大陸節目上透露這一、兩年不會再執導電影了。其實王寶強在大陸民眾的印象,依舊是被老婆和前經紀人戴綠帽事件,他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也忍不住嗆馬蓉說「人在做,天在看」,更強調要搶到孩子的扶養權。


 

大陸男星王寶強:「我自己真的有想說的話我才會去做想講的故事, 但是我覺得目前這一、兩年應該是不會有的了,我當導演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導而導,為了市場而去迎合去做沒有意義。」

王寶強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大鬧天竺》還正值宣傳期,卻說以後不會再導戲了,難道是電影評價粉碎了他的導演夢嗎?

大陸男星王寶強:「其實票房從開拍的時候就沒考慮過票房的事,只是覺得不讓投資商賠錢就行。」
 

雖然電影票房表現不俗,不過評價兩極,王寶強接受大陸媒體訪問的時候,更是對於老婆和前經紀人外遇出軌的醜聞閉口不談,就怕大家認為他是在炒作,不過聊著聊著,自己反而放話嗆聲說人在做天在看,還強調自己不會放棄孩子的扶養權。

爭奪小孩的扶養權也很無奈的說一點都不想拿,戴綠帽事件來炒作宣傳自己的賀歲片,一切也只能等到電影下檔後再好好的重新規劃生活。

圖/微博王宝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寶強#賀歲片#扶養權#馬蓉#離婚#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11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