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鐵尖沙咀站遭縱火封閉 多人受傷命危


發佈時間:2017/02/1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23:44

正值下班尖峰時間,香港鐵路尖沙咀站晚間7點多,列車車廂遭到縱火,竄出大量濃煙,至少釀成17人受傷,尖沙咀站也暫時封閉;根據香港當地指出,目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縱火的是一名60歲的張姓男子,疑似是個人家庭因素,才會犯下此案。


 

10日晚間七點多,下班尖峰時段,香港地鐵尖沙咀站竄出陣陣濃煙,車廂內還不斷起火燃燒,乘客陷入一片慌亂。

乘客:「誰有水?誰有開水?」

急著找水幫忙滅火,此時月台上還有一名男乘客,下半身著火,褲管都被燒個精光,皮開肉綻,整個人痛到一動也不動。
 

目擊者:「我見到有一個人著火,你試想是整個人五肢著火,全身著火這樣。」

香港警方:「這邊是犯罪現場!」

目擊者:「開一下停一下,大家沒有辦法,只能吸那些菸,去到尖沙咀站立刻衝出去,無端端很大菸,有些人還以為列車爆炸。」

根據目擊者指出,列車在行徑間時就已經著火,直到尖沙咀站停靠,大家才衝出月台竄逃,而當時警鈴大作,警消人員隨即趕到,不過現場至少有十餘人都不幸被火燒傷。

記者徐微欣:「有人被燒到下半身起火,有人被燒到下半身脫皮,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現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目前整個港鐵尖沙咀站,入口鐵門是拉下來的。」

鐵門緊閉,港鐵緊急疏散所有旅客,警示燈更不斷強調,由於發生事故,來回荃灣線的列車都不停尖沙咀站,確保安全,根據香港當地指出,目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縱火的嫌犯是60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家庭有問題,才朝接近車頭的車廂扔擲汽油彈,當時雖遭英勇乘客制止,但仍意外引發大火,全案也持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鐵路#尖沙咀#汽油彈#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90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