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錯了嗎?賣場專區 撫慰一個人情人節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9:07
圖/TVBS
圖/TVBS

單身錯了嗎?情人節讓單身族群更顯得孤單,雲林一家賣場設置「單身狗專區」,獲得熱烈回響,專區挑選墨鏡、酒品,勵志書籍和擦眼淚的衛生紙,標語「沒有恩愛就沒有傷害」,深獲單身男士認同,話題性十足。專區賣得最好的是墨鏡,防情人成雙成對放閃,要戴上墨鏡以防情人犯閃被閃瞎。

湖光山色儷影雙雙,情人節享受雙人情人餐好浪漫,花束氣球情人節商機大行其道,不過沒有情人怎麼辦?單身錯了嗎?這裡有單身狗專區 。                   

 

民眾:「單身汪是什麼?」

單身錯了嗎?單身狗專區,專門撫慰孤單的心,標語「沒有恩愛就沒有傷害」,專為沒有情人的你,剛分手的你,孤單一個人的你選商品設專區。

民眾:「我最近剛失戀,單身區這一區真的太好了!講出我的心聲!」
 

看看標語,問君能有幾多愁,我也是一條單身狗,實在有意思,到底單身狗專區賣甚麼,最熱銷的是它,大墨鏡,單身必備以防閃瞎。

民眾:「太陽眼鏡很重要,因為太閃了,情人節太閃,要照顧一下自己。」

小小一兩公尺寬的站售架,關注度超高,這個音源線接聲音來源,當作是紅絲線的姻緣線,幫忙找得好姻緣,還沒有好姻,一包8塊錢的抽取式衛生紙,幫你餐眼淚,單身錯了嗎?看看書 ,其實只要好好過日子,生命美在事與願違,但是單身狗比較愛這一瓶。

民眾:「買酒吧,灌醉自己!買泡麵跟酒還有下酒菜。」

情人節只能成雙成對過節嗎,賣場逆向操作安慰單身者,業績增加三成,雞蛋糕攤販也加入暖心行列,單身買雞蛋糕加送三個,單身錯了嗎?誰說單身不能過情人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單身#單身狗專區#墨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38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