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台大博士直銷保健品 檢:吸金海削32億


發佈時間:2017/02/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00:54

一名67歲直銷公司負責人,不只假冒台大畢業,還說自己擁有生化博士學位,進口未經許可的保健食品,再翻倍高價賣出,到處舉辦說明會和講座,向會員誇大療效,賣給四萬多名會員,其中受害人還包含藝人吳宗憲的女兒Sandy,台中地檢署查出嫌犯海削32多億元,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以及詐欺等罪嫌將負責人跟幹部一共七人起訴!


 

直銷會場台下擠滿人,台上產品負責人講得頭頭是道,還有人特地包車北上,為的就是參加直銷公司的宣傳大會。保健食品根本就未經許可,直銷負責人不只誆稱產品療效,而且還假冒台大畢業,擁有生化博士學位。

直銷負責人其實是中央大學物理系畢業,他說只是廠商再輸入學歷時誤植,漏掉中間字母,中央大學瞬間變成台大博士生,嫌犯將錯就錯,還說會買的人,是因為吃好道相報,不是為了他的高學歷。

直銷負責人是67歲王姓男子,低價進口,翻了20倍高價賣出,募集全台4萬多名會員,台中地檢署估計海削產品金額高達32億,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詐欺等罪,起訴負責人跟幹部一共7人,同時申請法院沒收名下不動產,包含台北、台中、桃園、嘉義、台南精華地段的房子,公告現值六億多元,而且還市價更高,另外再扣押「24個」金融帳戶,光是存款就超過兩億。
 

宣傳大會聽眾不只信任他,還肯砸錢買,不只網友很愛,就連藝人吳宗憲的女兒sandy也買過這種產品,台中檢調花了半年時間總算查出欺騙事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銷公司#假冒#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6

0.0367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