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聲獲讚如天籟! 韓演員李聖經被封女神


發佈時間:2017/02/1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7:3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一部韓劇不只能捧出男神,就連女演員也是新生代輩出,像是最新的韓劇《師任堂》中,飾演李英愛小時候的朴慧秀,就受到大家矚目,但其實她是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還有從模特兒跨領域到小螢幕的李聖經,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


 

韓劇師任堂:「已經共度初夜了,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洞房了!」

可愛自然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但她其實也很會唱歌,7日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邊開車邊唱阿拉丁主題曲的影片,好聽到粉絲都覺得是對嘴的吧,點閱率2天就破180萬人次。

韓星李聖經《A Whole New World》全新世界:「全新世界!不曾見的嶄新世界!」
 

一開口就讓粉絲瞬間起雞皮疙瘩,韓星李聖經邊開車邊唱迪士尼卡通阿拉丁主題曲,甜美嗓音加上可愛的動作,讓人直接融化。

韓星李聖經《A Whole New World》:「這裡充滿神奇,感覺難以言語,翱翔翻轉和滑行,穿越天際永無止境!」

邊唱歌還搭配豐富可愛的表情,全都被旁邊的友人拍了下來,影片在短短2天內就破180萬人次點閱,其實她之前就曾在歌唱節目《蒙面歌王》展現好歌喉。

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朴慧秀》:「是誰的嘆息,那沉重的呼吸。」

好歌喉讓眾人相當驚艷,能演又能唱、還會走秀,被粉絲稱為全才女神,都留言要她趕快出專輯,其實南韓女演員們會唱歌的越來越多。

22歲的新生代女演員朴慧秀,在韓劇師任堂中飾演李英愛小時候,感情戲哭戲都難不倒他,演技備受矚目,她也有副好歌喉。

今年1月上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演唱實力派歌手李夏怡的經典情歌,摘下面具讓所有人驚豔,其實朴慧秀是從歌唱選秀節目脫潁而出的,現在的韓國女演員們,不只演技實力強,會唱歌多才多藝,更能征服粉絲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師任堂#朴慧秀#歌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59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