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所長被撞 護理師:嫌犯要致人於死

記者 杜蘊潔 林義邦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8:27

原來這位熱血白衣天使,是高雄市聖功醫院手術室護理師,鍾瑞敏,今年三十六歲的她,有十一年護理資歷,當天憑著職業本能,看到所長腿部鮮血直流,直覺很嚴重,才會如此堅決要載所長就醫,鍾姓護理師說,當時全程目擊所長被嫌犯開車衝撞,簡直就是要致人於死地,當下雖然很害怕,也覺得人民保母值勤時受傷,非常偉大!


 

載所長到醫院就醫的鍾姓護理師,穿著醫院制服,騎著跟當天同一部的白色機車來到凱旋路派出所,關心所長傷勢狀況。

所長:「鍾小姐謝謝你真的!」 鍾姓護理師:「不客氣!」

所長:「真的非常感謝!」
 

握住鍾姓護理師的手,所長感激之情溢於言表,原來當天護理師要去聖功醫院上班途中恰巧經過,全程目擊了驚險過程。

鍾姓護理師:「沒有想到那個歹徒很可惡,就是好像要致所長於死地的樣子,看到所長腳受傷的時候,其實心裡面很害怕也告訴他,堅決告訴他他必須要趕快去醫院。」

任職於聖功醫院手術室,有十一年資歷的她,憑著職業本能,眼見所長的腿鮮血直流,就怕會傷到動脈還有開放性感染的可能,她語氣堅決就是要立刻載所長就醫。

鍾姓護理師:「右腳踝內側的時候一直在流血,我就一直看著鮮血流出來,我覺得他必須要趕快去醫院加壓止血,趕快做清洗傷口的動作,警察真的很辛苦,警察真的很棒!」

不捨員警值勤辛苦,還得要冒著生命危險,鍾姓護理師說,看到所長被嫌犯正面衝撞的影片,眼眶已經泛淚,還說自己做的比起人民保母為了抓嫌犯而受傷,真的沒什麼,而警方也致贈P力雄警公仔表揚,感謝這位白衣天使的熱血相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衣天使#聖功醫院#護理師#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97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