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長追匪被撞 拖行數公尺還喊沒事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8:23

高雄發生苓雅分局凱旋所所長以及另一名員警,騎機車追捕逃逸的嫌犯,所長上前攔車時卻慘遭嫌犯加速衝撞,所長倒在地上,腳血流不止,一度還想再騎車追嫌犯,這時一位護理師騎車路過,發現所長的腿已經破一個大洞,傷勢不輕,堅持載不想麻煩別人的所長到附近醫院就醫!


 

紅色車子見警方騎機車阻攔,竟然直接把人撞倒,被撞的凱旋路派出所所長,當場痛得哇哇大叫,紅色汽車加速逃逸,追不上了,同仁趕緊上前關心所長傷勢,當時所長自己爬起身扶起機車,說自己還好還好,當下更打算再繼續騎車追捕嫌犯,但路過的熱心女騎士,已經看不下去,見所長腳上一個大洞,血流如注還不想麻煩別人,女騎士口氣嚴厲,堅持載所長到醫院治療,而撞警逃逸的嫌犯,最後也在警方的優勢警力下,埋伏逮捕。

原來上個月12日上午,凱旋路派出所所長跟同仁騎機車攔查可疑的紅色汽車,但嫌犯因為犯下槍砲毒品案件,心虛加速油門撞倒警方。

凱旋路派出所長吳銘雄:「(有沒有好一點啦)有啦有啦,感謝感謝,做兩次手術,第一次清創,第二次是做皮瓣膜移植。」
 

所長送醫治療,才發現自己傷勢不輕,右小腿皮都掀開,傷口深可見骨,至今已經做了兩次手術,這個月三日才出院,至今走路還是得靠助行器,而載著所長就醫的女騎士,原來是位白衣天使,熱血出手相助的這一幕,也讓眾人印象深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匪#追逐#所長#倒地#民眾#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3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