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搭訕降戒心! 男赴土耳其遭坑酒錢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4:24

到伊斯坦堡玩,別跟陌生人走!新北市汐止一名朱姓男子過年跟團前往土耳其,就在第8天的行程,他脫隊自行到著名景點「藍色清真寺」,結果遇到2名自稱卡達的男子,對方先以拍照為理由搭訕,再說可以去一個有吃有玩的酒店,被害人不以為意一同前往,結果喝了2杯啤酒,被索討近9萬的帳單,最後討價還價付了3萬,才順利脫身。


 

被譽為世界十大奇景的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因為一個室內大量使用藍色磚塊,又被稱為藍色清真寺。住在汐止的朱姓男子,趁過年跟團到土耳其玩,為了不留下遺憾,脫隊前往拍照、看夜景,沒想到卻碰到有人搭訕,被帶往酒店消費,帳單還要全部他負責。

被害人說,當天他在清真寺,有2名自稱卡達的男子,說他們也是自由行,能否幫忙拍照,雙方才聊起來,後來其中一人說他是蘇丹王子,邀請朱姓男子去個地方一起吃喝玩樂,被害人沒想太多,結果落入陷阱。

3人當晚10點左右進入這家俱樂部,離開前只喝2杯啤酒的朱姓男子,看了帳單嚇一跳,每杯要價40元的啤酒,漲了30多倍,同行前往的2人和3名坐檯女子的花費更高達8萬多,這些錢竟然全都要被害人一個人付錢,事後付了3萬元才順利脫身,由於隔天就要搭機回台,因此沒跟當地警方報案。
 

看看外交部提醒前往伊斯坦堡的警語,提到在當地會有人以搭訕的方式,半強迫觀光客前往特定餐廳消費,要國人注意。美麗的景色在前,一時不查,去過多國的朱先生留下不好回憶,也希望旅行社行前教育要清楚告知,別再有下個慘痛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斯坦堡#出國#被坑#損失#慘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54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