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女屍案死者前男友投案 監視器曝光

記者 黃子倩 葉鳳達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2:30

屏東高樹鄉廣興國小女屍命案,經過警方的追查,發現死者的前男友涉有重嫌,王姓嫌犯眼見逃不過,今天凌晨主動向警方投案,他供稱動手殺人的起因是不滿死者要求分手,所以先在臉書上用假名假裝成網友,故意設圈套約死者到國小見面,早一步死者到校園內守候,等到女死者一到,他早就準備好戴上口罩、手套將死者勒昏,再用石頭重砸頭臉部,目的是毀容讓人無法辨識。


 

國小內的監視器拍下,8日晚間8點出頭,嫌犯王姓男子騎車到校門外,把車停好後在學校裡來回踱步,像在勘查地形,過沒多久晚上9點20分,被害的邱姓女子依約進到學校裡,像是在找人,但這卻是她的最後身影,因為當她看到約她的人是前男友時,想逃已經來不及,立刻被對方用繩索勒昏。

里港分局分局長蘇榮明:「帶回我們分局之後他矢口否認,他說他只是認識她(被害人)。」

王姓嫌犯12點多騎車到媽祖廟投案,上了警車一開始矢口否認殺人,但他行兇之後,晚間10點多冷靜的把死者機車騎到校外,外套、安全帽丟入水溝,再把機車也推下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看到畫面他不再否認,承認自己失控殺人。
 

邱姓女子被人發現時下半身赤裸,胸口被刺3刀、腹部11刀,臉部被石頭打得面目全非,下手那麼狠,全因為不滿女友要分手。

里港分局分局長蘇榮明:「這段感情雖然認識不久,但是他認為她移情別戀對他不公平,所以憤而行兇。」

警方指出,王姓兇嫌先用張姓網友的名義騙死者赴約,再計畫性的準備好口罩、手套、還有刀械行兇,被警方鎖定之後知道自己躲不過,躲了1天,在屏東的宮廟內主動打電話投案,到案後帶警察去找到兇刀。邱姓女子當初為了躲避前男友,從美濃逃到高樹的乾哥哥家,沒想到輕信了網友的邀約,不幸被殺害,21歲的青春歲月從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案#分手#廣興國小#毀容#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30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