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控搭「恐怖小黃」 運將獲不起訴還清白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3:13

去年6月,遭女乘客指控繞路、疑似意圖不軌的林姓司機,獲得不起訴處分!台北士林地檢署查出,當時女乘客在車上撥出的21通電話,發話位置都在正常路線上,並不像她指控的林姓司機繞路到基隆的說法,因此認為這起事件是乘客對行車路線產生誤解,司機不起訴處分。


 

林姓司機太太:「我先生,看他消極痛苦的樣子,我好怕他倒下去。」

摟住哭紅雙眼的太太,去年遭指控繞路、企圖對女乘客意圖不軌的林姓司機,當時和太太出面按鈴,反告對方造謠,現在法院暫時還他們清白!檢察官查出,當時呂姓女子和閨密攔上林姓司機的計程車,她總共打了21通電話給家人,從手機發話訊號來看,計程車的所在路段都在2名乘客指定到達的新莊成德街正常路線上,不符合呂女指控司機繞路往基隆方向的說法,因此士林地檢署認為,這起事件是乘客對行車路線產生誤解,現在是以罪證不足,對司機提出不起訴處分,但呂姓女子不服決定再上訴。

遭控林姓司機:「這是她(呂姓女乘客)的自由,我也不能說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現在真的不能說太多啦,那個事情明朗一點好不好。」
 

回顧整起事件,去年6月12日呂姓女子在臉書社團上指控大都會司機繞路,還疑似要對她和友人非禮,讓她在車上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這段文章公佈林姓司機全名,讓一家人的臉書頁面都被不知名的網友留言指責。

林太太聲淚俱下替先生打抱不平,事隔將近8個月獲得不起訴,也讓林姓司機一家人如釋重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司機#清白#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36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