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殘忍!警察盤查被嫌犯開車衝撞 「每天都在搏命」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2:04

近年來常常會在社會案件上,看到警察被攻擊受重傷,甚至在執勤時身亡。但是,做為「人民保母」,警察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而退縮過。高雄苓雅分局凱旋所所長吳銘雄,上個月騎機車值勤時,當場被嫌犯用車衝撞,右腳當場皮開肉綻,畫面被公開上網,至今已經超過1萬3000名網友分享。


 

有些民眾會質疑警察執法過當,或是為了業績挑毛病。但其實,每一位警察每一天都正面臨著生死一線之隔。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9日公開一部影片,畫面是凱旋所所長吳銘雄正在騎機車巡邏,他依照規定胸前帶著攝影機,沒想到就錄到駭人的畫面。上月份,他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不只違規停車,還形跡可疑,於是他帶著一名同仁騎車前往盤查。



吳銘雄先注意到紅色轎車沒有熄火,他先騎到轎車前方,另一名同仁則在中間準備包抄,沒想到紅色轎車似乎是看準時機,油門一踩就往吳銘雄撞,煞車都沒煞就驅車逃逸。吳銘雄被撞倒後右腳立刻皮開肉綻,他勉強站起來把機車扶到對向路邊,路人見狀都紛紛緊張問:「要不要叫救護車?」、「你在流血耶」,吳銘雄不想麻煩民眾直說沒事,但熱心民眾則堅持要送他到最近的醫院急診。
 

最後,該名嫌疑犯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跟蹤後緝捕到案,該名張姓嫌疑犯是名毒品通緝犯,還有多項槍砲、毒品前科,目前該案以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妨礙公務、毒品危害4大罪嫌移送法辦。這部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議論,一天內就引起超過1萬3000名網友分享,許多民眾留言「雖然我很不爽被開罰單...但我相信你們總是堅持做對的事情」、「面對搏命的嫌疑人、通緝犯,自己也在搏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人民保母#苓雅分局#凱旋所#攻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2363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