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黑馬潘維剛 擬選國民黨主席撼洪秀柱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2:15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傳出又有一名女性即將宣布參選,她是前立委潘維剛,有6任的立法委員經歷、加上3屆市議員,目前傳出最快12日會宣布參選;只不過潘維剛如果加入黨魁選舉,被視為也是黃復興黨部會挺的人選,會瓜分黨主席洪秀柱票源。


 

時任立委潘維剛(2014.04.28):「我們全民已經負債多1萬多元。」

台上問政戴個髮箍,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曾任3屆台北市議員、6任立法委員挾資深民代經歷,傳出潘維剛有意參選藍營黨魁,過去同事給予肯定。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她(潘維剛)對於婦女議題關心很久,而且不是為了選舉,她是真正關心,再加上她長期以來,都是黃復興黨部支持出來的議員跟立委,所以她在黃復興這塊也有很深的著力在。」
 

誰是下任國民黨主席?現在已經是五搶一局面,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還有前副主席詹啟賢以及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如果再加上潘維剛一共6個人,參選爆炸。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在黃復興、黃國樑重疊性其實都非常高,包括郝龍斌市長、洪秀柱主席跟韓國瑜也是眷村子弟出身。」

昔日同志點出潘維剛的強項正好和洪秀柱一樣,巧的是2個女人戰爭不是第一次,2012年潘維剛和洪秀柱搶立院副院長,如果潘維剛參戰,吳敦義坐收漁翁之利。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單從黃復興的票會被分配出去,聽起來好像是這樣,但是吳副(吳敦義)跟黃復興淵源也深厚,因為他以前當過黨的秘書長多年,所以潘維剛參選到底會分到誰的票,要經過一段的時間才知道。」

潘維剛本人沒回應,原本就熱鬧的國民黨主席選戰,這下又有新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黨主席#潘維剛#國民黨#洪秀柱#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5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