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間真出現「大腳怪」? 專家展開科學驗證


發佈時間:2017/02/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23: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北美野人之稱的大腳怪,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一直眾說紛紜。最近網路有一支6年前拍到疑似大腳怪的影片,再度引發討論。有人認為這個在樹林間大步行走的巨無霸就是大腳怪。另外還有考古學教授搬出腳印化石,圖用科學方式證明大腳怪真的存在,是一種我們未知的靈長類生物。

拍攝影片的男子,語氣倉促緊張,因為出現在眼前的不明生物,實在太像傳說中的怪獸。顧不了那麼多先逃命要緊,在烏克蘭跟俄羅斯邊境的克里米亞森林裡,出現的不明生物,最近在網路論壇上被熱烈討論。

 

影片旁白:「有些人相信他們(大腳怪)存在,花了一生的時間在尋找,甚至去打獵追尋他們,但有些人認為那就只是民間傳說。」

有人看了影片一口咬定,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祕生物大腳怪。這隻不明生物在樹林裡好像泰山一般跳啊跳,嚇壞了目擊的民眾,而據傳牠最常現身的地區是在北美洲;有的人是在冰天雪地的山區發現大腳怪的蹤跡,有的在叢林間看到毛茸茸的黑怪獸,有的則聲稱在住家附近聽到奇怪的叫聲。

錄到大腳怪聲音民眾:「我們先聽到了一聲接著我們開始錄音,牠叫第二次時我錄到了牠的聲音,在後方的走廊錄到的非常詭異。」
 

有的人說這可能是狗的聲音,但聽過的附近居民很篤定的說不可能是狗。目擊者形容的大腳怪,通常不脫離以下幾個特徵,體型巨大、全身上下布滿黑色的毛髮、會發出奇怪的吼叫。

新聞旁白:「幾乎每個你遇到的小鎮居民都曾看過,身高大概有這麼高,頭型是圓錐形、有黑色的眼睛。」

有的則是事過境遷了40年,想起當時看到大腳怪的樣子仍心有餘悸。

聲稱看到大腳怪民眾:「我幾乎快不能呼吸,淚水跟汗流得我滿臉而且我真的尿褲子了。」

不管描述的多繪聲繪影,或是有美國肯達基州的民眾提供給媒體,說拍到母的大腳怪在叢林間 呼呼大睡的影像,科學家在沒有證據前,都難證明大腳怪真的存在。

影片旁白:「過去多年來數千人聲稱他們看到大腳怪,但沒有人抓到牠除非有實體證據像是毛髮、骨頭或是真正的大腳怪出現,科學家都很難相信大腳怪確實存在。」

大部分科學家對大腳怪持保留態度,只有少數人相信大腳怪的確真有其事。
 

愛達荷州立大學教授Meldrum:「這個特別的腳印是一個很典型的大腳怪腳印,它有一些特徵證明,牠有一個很寬的腳後跟,證明了是用來支撐牠巨大的體重。」

搬出大腳怪踩過的腳印化石當成證據,甚至還有科學家說他們取得了大腳怪的DNA。

相信有大腳怪的生物學家認為人類從猿慢慢演化而來,其中有一個親戚叫做巨猿,可能就是穿梭在森林鄉野間的大腳怪。

影片旁白:「但另一派表示,每次有這種拍到不知名生物影片一發布,畫質總是很差 而很多人會質疑,為什麼這些畫質那麼差,我們好不容易有了畫質好一點的,很多人卻說畫質太好了絕不是真的。」

每次一有疑似大腳怪的影片出現,網友的看法總是兩極,但無論是熊或是有人惡作劇造假,這個有「北美野人」稱號的不明生物,還是讓許多人深信不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美野人#大腳怪#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622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