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4警趁車陣逮人 嫌「倒退嚕」逃跑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8:58

拒絕警方攔捕,居然倒退嚕撞車逃跑!8日下午,台北士林警方,鎖定一輛賣淫集團的車輛,當時趁著紅燈,轎車卡在車陣時,三台警車為補,4名便衣員警下車衝上前,準備開車門將嫌犯拉下來,對方居然倒車衝撞,嚇得一旁汽機車駕駛,以為是黑道火拼,紛紛閃開,也就是這個時候,嫌犯趁隙逃跑,把應召女子在路口丟包,落單就逮。



 

紅燈亮起,車輛一台台慢了下來,就在這個時候,好幾名便衣員警從路旁衝出來,鎖定這輛白色轎車,從另一個角度看,員警確定白色轎車,包夾在車陣當中應該逃不了,才趕緊上前圍捕,想開車門拉出駕駛,偏偏對方不可就範,一個倒退嚕先甩開員警,白色轎車卡進左側車道,警察不死心再追,但這下可激怒對方,駕駛又一個往後退撞上後車車頭,最後乾脆突破前方機車陣,加速離開。

嫌犯拒絕攔捕的地點就在台北士林車來車往的福國路文林路口,8日下午5點,警方鎖定白色轎車上,25歲的吳姓駕駛跟28歲的謝姓應召女子,4名便衣員警伺機下車圍捕,但狡猾的嫌犯拒絕攔查,還逃了700公尺到巷口,把應召女子丟包,最後自行逃亡。

當時員警開的偵防車,遭到嫌犯衝撞車頭車身受損,另一台,陷在車陣中民眾的車輛,也遭到倒退撞擊,保險桿凹陷。
 

士林區後港派出所長莊清雄:「我們同仁是在旁邊要攔阻他,因為當時前後左右都有汽車圍繞,然後我們看那個情況,以損害最小的方式去做圍捕的動作。」

員警追到路口,把被丟包的謝姓女子帶回派出所,同時也起出33歲的張姓嫖客,2人依社維法送辦,只是拒絕攔捕,還撞了警車烙跑,警方要依據這名吳姓車伕的逃跑路線,把人給揪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絕#攔捕#逃跑#賣淫#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1008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