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acebook進攻電視 傳將推影音app搶廣告


發佈時間:2017/02/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8: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Facebook穩坐社群網站龍頭寶座,現在還想要進軍電視,Facebook將推出一個影片app,讓用戶能夠在機上盒觀看,這主要的目標就是要搶攻電視廣告大餅,儘管目前很多人都習慣用手機看影片,但電視依然是最多人收看的平台,也讓Facebook、YouTube等網路龍頭都躍躍欲試。


 

Facebook的直播功能,讓社群網站出現新玩法,也創造新商機,不過接下來Facebook賺錢的腦筋卻是要跳脫小螢幕,回到傳統的電視平台。

旁白:「在數位廣告市場裡,Facebook已經成為僅次於Google的第二大平台,不過隨著Facebook最主要的營收來源,就是動態消息空間不足以應付廣告量,也預期廣告收入將下滑。」

儘管現在已經有很多人習慣使用手機或平板看影片,但電視還是最多人使用的收看平台,Facebook計畫推出新的影音app,讓用戶可以透過機上盒收看。
 

旁白:「傳言Facebook將打造原創影音內容,而且正在和媒體公司協談要求授權時間較長的電視節目。」

不只想要大小通吃,Facebook專為網路連線不穩地區開發的Lite版本,用戶也突破兩億大關,Facebook更打算開放給阿聯大公國、以色列等國下載,衝高用戶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acebook#平台#轉戰#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