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保全監守自盜 竊置物櫃內百萬金飾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8:23

醫院內的置物櫃,竟遭內賊偷竊!護理師要工作時,必須把所有首飾摘下,而在基隆有一名護理人員,因為嫁女兒收到的百萬金飾,放在置物櫃內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竊賊,竟然是醫院內的保全。更誇張的是,其實這名保全,從去年11月,就已經開始偷竊,共得手一百多萬元。


 

一名保全大搖大擺空手走進醫院的休息室內,出來時,手上還抱了一整箱物品,而這些全都是翻置物櫃得來的。基隆一間醫院的顧姓保全,從去年11月起,陸續偷走院內3名護士和醫師放在置物櫃內的貴重物品,直到其中一名受害者,金條首飾一時大意,沒放進保險櫃不翼而飛。1月22日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內賊。

醫院秘書林玉雯:「第一時間我們已經要求保全公司,立刻將這個失職的保全人員撤職,加強人員的一個門禁的管制,那也會宣導同仁千萬不可以把貴重的財物帶到醫院來。」

根據了解,36歲的顧姓保全由配合的保全公司派遣,到醫院服務2年多,姊姊是院內的護理人員,不排除藉此掌握到護士作息。另外院內的置物櫃因為數量不多,大多互相共用,所以有的根本不會上鎖,就被顧姓男子給盯上。
 

信義所所長張英華:「還有醫師的筆記型電腦,還有一些日常用品他都偷,欠地下錢莊大概有10幾萬金錢,竊取近百萬珠寶金飾去變賣。」

顧姓保全有毒品前科,疑似因此和地下錢莊借錢,缺錢花用,才把腦筋動到醫院內的同仁身上,還把受害者準備結婚的百萬金飾低價賣掉還債,擔心東窗事發,保全迅速離職,不過警方還是循線將人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內賊#保全#監守自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63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