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上快車道左轉未待轉 2男撞飛險被輾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8:51

出遊貪快遭撞飛!台中市61快速道路下方,機車騎士雙載,從彰化出發準備去高美濕地,途中不只違規騎在快車道,還貪快左轉沒待轉,剛轉過半個路口,就被休旅車攔腰撞上,兩人瞬間彈得比休旅車頂還高,重摔倒在車輪前,差點命喪輪下,警方初判,這起車禍,雙方都有違規,休旅車要直行卻開在左轉車道,而騎士則是兩項違規,除了皮受傷,還得繳交1200元罰款。

機車雙載,眼見直行路口號誌剛轉綠,立刻催油門左轉,轉過半個路口,就被休旅車攔腰撞上,兩人瞬間彈起來在空中翻一圈,飛起來角度幾乎一樣,驚險瞬間,輪胎停下,騎士在車底撿回一命。

 

台中61快速道路,四輪撞兩輪,雙方都違規,事發前,機車騎上快車道違規罰600,左轉卻沒待轉也罰600,休旅車則是直行,卻開在左轉車道,罰600。

清水分局交通組長蕭百修:「違規行駛快車道以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的部分,那警方依據處罰條例告發。」

汽機車撞的破破爛爛,駕駛賴姓男子是自助餐員工,上班途中攔腰撞人,幸好對方只是輕傷,而騎車的28歲男子載朋友,從彰化到台中高美濕地玩,摔出一身傷,車禍地點是大路口,車輛經常違規,像是這台黑色轎車不想等左轉燈,就直接轉,後面連續兩台也是未依號誌行駛,今年才剛開始,就已經累積3起車禍意外,只是貪快結果,不只皮肉痛,還得繳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貪快#車禍#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7

0.0339

0.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