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公園施放煙火 溜滑梯、垃圾桶當「砲台」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3:55

公園內施放煙火,還把溜滑梯當作砲台!8日晚間,一群男子聚集在台北南港的公園內施放煙火,還在溜滑梯、草皮地面來燃放,造成許多遊樂設施都留下焦黑的痕跡,但除了公園內有明文張貼公告「不准在內放煙火」,台北市也有規定,民眾只能在空曠的河濱公園、還有溪河流域才能施放,這群男子的行為已經違法。


 

凌晨時分炮竹聲四起,黑色上衣的男子拿著噴射的煙火到處亂竄,他接續著和一旁的三五好友,把溜滑梯、還有垃圾桶當作砲台,將炮竹放置在上頭後點火引燃,頓時間公園內火光四射、煙霧彌漫,濃濃的煙硝也把自己給嗆著了,靜悄悄的公園變得相當熱鬧,這行為困擾了周邊住戶。

周邊住戶:「最近才有在放鞭炮,平常都是騎摩托車在轟轟叫。」

8日接近凌晨,這群青少年到了台北南港這座理想公園裡頭隨處燃放煙火,火花把溜滑梯燒破了洞,階梯也焦黑一片,而地上更都是藍色的煙火痕跡,但公園外明明就有明文規定不得燃放煙火,毀損公園設施就得吃上最高1萬元的罰緩,要是因此傷害到民眾,更得依社維法來送辦。
 

南港消防分隊第一組長詹前洋:「依台北市公園自治管理條例第13條,可以處以1200元到6000元的罰緩。」

而根據台北市水利處的公告,一般時間得到特定的河濱公園才能施放煙火,像是和雙21號、還有福和橋下,或是溪河流域等地才能燃放煙火。這群男子趁著晚間時段,和三五好友到公園施放煙火來尋開心,但卻造成住戶困擾而破壞公共設施,恐怕也得吃上罪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砲台#溜滑梯#煙火#青少年#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77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