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姐領養雙胞胎 被酸沽名釣譽學裘莉


發佈時間:2017/02/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2:21

流行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G透露已成功領養馬拉威1對4歲雙胞胎姊妹,「超開心」、「感動」;但網友貶多於褒,認為她沽名釣譽,是在學安潔莉娜裘莉。

法新社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等媒體報導,馬拉威首都里朗威(Lilongwe)的高等法院昨天批准瑪丹娜領養這對姊妹花。瑪丹娜先前領養的兩名小孩,也是來自馬拉威。

 

娜姐在IG放上和身穿藍底白點洋裝的姊妹花,手牽手漫步田野小路的照片:「我可以正式證實,我已完成從馬拉威領養雙胞胎姊妹的程序。超開心的,現在她們是我家一份子了。非常感謝馬拉威讓這一切成為可能的所有人。」

法庭文件顯示,姊妹倆的母親生產後不久即撒手人寰,之後父親離家另娶,祖母又沒辦法照顧太多小孩,因此被送往育幼院。

法官表示,瑪丹娜會帶給姊妹倆慈愛的家庭生活,但網路上對此議論紛紛,有人稱讚娜姐「幹得好!」,有人則認為:「從正面來說,兩名小孩會有機會得到很棒的教育,可以看這個世界,會擁有許多美國其他小孩只能夢想的特權。」
 

但有人質疑瑪丹娜「甚至連現在有的小孩都照顧不好!」還有人認為娜姐只是想沽名釣譽,「b」一針見血:「白人女性領養黑人小孩沒有問題,但她的動機無庸置疑。這些小孩只是讓她在怪異的好萊塢床伴面前充場面的人質,或說是道具。」

「這些可憐的小孩被垃圾瑪丹娜利用來增加知名度,我覺得他們是被這樣利用了。」

還有人更毒:「為什麼不在自己國家領養小孩...你現在是在和另一個豬頭安潔莉娜裘莉比嗎?搏版面。」

「LT」則說:「她威脅要炸白宮,為什麼還可以出國?她應該要被調查。」(中央社)

圖片來源/madonna 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瑪丹娜#領養#雙胞胎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6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