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驚爆宗教醜聞! 7%神職人員性侵孩童


發佈時間:2017/02/08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23: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皇家委員會發表驚人報告,從1950年到2010年間,總計有4444名兒童遭到神職人員性侵,受害女童平均年齡10.5歲,男童平均11.6歲,全澳洲共有7%的神職人員涉案,皇家委員會指控教會蓄意隱瞞真相,沒有遭到調查的神職人員,只是被調到其它地方,沒有留下汙點紀錄。


 

電影驚爆焦點:「波士頓的神父在過去30年,在6個不同的教區猥褻兒童,教會知情卻視而不見。一個出身貧窮家庭的小孩,受到神父的關注是件大事,你如何能拒絕上帝,他們試圖壓制任何知情人士,別煩我你聽到了嗎他X的,百分之6犯過性侵,百分之6是9090名神父,如果有90個壞蛋人們怎麼不知道,也許他們知道。」

電影驚爆焦點改編自真人真事,劇情描述美國波士頓環球報,針對當地神父性侵兒童的消息展開調查。神父涉嫌性侵兒童,教會不但不處理甚至包庇蹤容,類似電影情節的醜聞在澳洲真實上演。

CNN主播:「澳洲一個高級委員會揭發了大規模天主教神職人員性侵兒童事件,時間從1950到2015年,有7%澳洲神職人員被指控性侵兒童。」
 

這份驚人報告由澳洲皇家委員會披露,他們花了4年時間調查發現,從1950到2010年間,總計有4444名兒童遭到天主教神職人員性侵,全國一共有7%的神職人員涉案,受害女童平均年齡10.5歲,男童平均11.6歲。

真相正義療癒委員會行政總裁蘇利文:「作為天主教徒我感到羞愧。』

受害兒童家長:「天主教神職人員敗壞上帝名聲。」

神職人員向無辜兒童伸狼爪的案件不是第一次,但這次皇家委員會指控,教會蓄意隱瞞真相,沒有遭到調查的涉案神職人員只是被調到其它地方,沒有留下任何汙點紀錄,接收他們的教區對他們的過去一無所知。

新聞報導:「這位受害者當時18歲。」

遭神職人員性侵受害者:「他拿出一個保險套,基本上就是性侵我,然後把我留在床上。」

新聞報導:「這位受害者當時15歲。」
 

遭神職人員性侵受害者:「我很害怕我僵住了。」

曾經被神職人員性侵的受害者,挺身而出說出自己的經驗。

遭神職人員性侵受害者:「他會告訴我說你是如此特別,上帝容許我成為你命中注定的人,所以我可以教你什麼是純潔的愛。」

受害者說神父會用各種藉口親近他們,讓他們放下戒心,他們當時年紀小感到害怕卻不敢抗拒。

記者:「這是怎麼發展的從被一個神父性侵,到被7名神父性侵。」
 

遭神職人員性侵受害者:「第一個塔瑪優神父讓我習慣這些撫摸,一點一點開始接著他開始,用他的手做其他事情,他帶我去一間之前帶我去過的房子,我以為將會發生一樣的事情,結果他帶了另一名神父一起來。」

最令人髮指的是這名受害者,懷了其中一個神父的孩子,神父卻以保護教會為由,叫她躲去菲律賓把孩子生下來。

遭神職人員性侵受害者:「某位神父說如果有人知道妳懷孕,就會知道是我們其中一個人,為了保護教會我們必須把你藏起來,你必須要離開,為了保護教會這是他說的,是的,不是為了保護你是要保護教會,因為我當時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所以我說對我們要保護教會。」

不肖神職人員假宗教之名犯罪,吃定受害者不敢舉報,將惡行掩蓋下來,這些老鼠屎敗壞教會風氣,如今被揭露也將面對司法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澳洲#皇家委員會#神職人員#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87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