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男騎通緝女友車拒捕 撞傷警手腳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9:50

男子騎通緝女友機車,違規遭盯上,竟撞傷員警想要逃跑,反遭壓制!4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騎車經過長安街,碰上員警攔查,他因為心虛竟加速逃逸,一路狂飆,在五百公尺外還撞傷員警。當時蘆洲延平所員警,黃柏裕,膝蓋、手臂都受傷,即使碰上有人半路交通違規,仍非常英勇追逐抓歹徒,順利逮捕持毒嫌犯扭送警察局。


 

員警黃柏裕:「下車,下車,叫你停車有沒有聽到。」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攔查不停,跑給警察追。員警要他停車,男子卻一路狂催油門,甚至用車身逼迫警用機車驚險追逐,直達巷口,接著衝撞員警也害自己摔車。跑什麼跑,男子強硬抵抗,要員警放開他。當時,嫌犯一出巷口,就被騎士阻擋,轉向要逃,卻撞傷警察。街頭拉扯將近10分鐘,4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蘆洲這名白衣男在長安街,因為女友遭通緝,而他騎著女友的機車趴趴走,遭員警盯上,他卻一路加速逃逸,不但逆向行駛,又闖紅燈,甚至為了逃跑,撞上員警。

目擊者馬家鑫:「(嫌犯)衣服也掉了、鞋子也掉了,還反問警察你為什麼要抓我。」
 

蘆洲延平所長許文福:「有衝撞警車的情形,造成員警倒地,造成右膝蓋有受傷。」

被嫌犯撞上奮勇追嫌犯的,蘆洲延平所員警黃柏裕,忍住手腳疼痛牢牢抓住嫌犯,直到支援警力抵達,其實當他第一眼到嫌犯只是單純,紅燈右轉,可以選擇記下車號,登記舉發,但直覺告訴他這個人有問題,英勇追逐,讓持毒嫌犯想逃,也逃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捕#通緝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9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