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憲哥」專打側投 中華隊要小心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7:40
閔炳憲對戰側投一流。圖/截自韓國媒體
閔炳憲對戰側投一流。圖/截自韓國媒體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國隊在外野手退出秋信守與金賢洙之後,韓國職棒(KBO)斗山熊強打閔炳憲先發右外野手浮上可能性,這名右打專打側投、左投,台灣投手要注意。
 
2006年加盟斗山的閔炳憲職業初期是快腿出身,以「腿哥」身分入選2007年攸關奧運資格的台中亞錦賽,隨後打過2014年仁川亞運與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最近幾年變身「砲手」,閔炳憲2016年繳出打擊率3成25,單季掃射166支安打、包括16發全壘打,長打率上升到4成95,成為穩定供輸的強打。

 
 
閔炳憲在韓職有特別外號是「側投殺手」,2014年面對側投打擊率僅1成67,經過特別調整後,2015年對戰側投衝到3成27,上個球季面對側投打擊率高達3成43,在KBO右打中相當不容易。
 
韓國媒體《SPORTS京鄉》8日報導,談到面對側投的秘訣時,閔炳憲說,「確實有特別方式,但這是我自己的商業機密,不能說。」
 
事實上,閔炳憲不只擅長打側投,對戰左投也很在行,面對左投打擊率達3成50,也要相當小心。
 
 
韓國隊目前右外野人選有閔炳憲與左打孫兒葉,即將出戰WBC的閔炳憲表示,「對我來說,太極旗就是代表國家出戰,需要打出給國民勇氣、力量的比賽……回想到首次披上太極旗的時候,緊張得不得了,陣中很厲害的前輩幫忙很多,因為經歷這樣過程,往後出戰韓國大賽等大比賽,讓我不會抖抖的。」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隊#WBC#閔炳憲#孫兒葉#秋信守#斗山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71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