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范爺化身小女人 男友面前吐舌撒嬌甜翻了!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6:03
圖/翻攝自潘明先生臉書
圖/翻攝自潘明先生臉書

被粉絲暱稱「范爺」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拍攝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而與同劇男演員李晨陷入熱戀,小倆口不管是在微博上隔空喊話,或是一起出席公開場合,都絲毫不避諱,外界都相當看好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粉絲們也都獻上祝福!日前范冰冰在錄製春晚節目時,被拍到在台下用手輕撫男友大腿,還不時吐舌甜笑,與平常霸氣的范爺截然不同,在男友面前就是一個熱戀中的小女人模樣。
 
綜合陸媒報導,范冰冰日前於北京錄製春晚節目,她當天身穿一席白色洋裝俏麗與男友李晨共同亮相,幸福甜蜜的戀愛氣息讓她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下台後她與男友同坐一桌,她開心的與身邊的有人談天說笑,並將手輕放到男友大腿上,還被拍到她轉頭對男友吐舌甜笑的一幕閃瞎眾人!

 
 
更特別的是,范冰冰66歲的男神爸爸就在一旁看著女兒與男友放閃,他也不時將頭轉向李晨,眼神中似乎透露對這位「準女婿」相當滿意;當天范爸爸牽著女兒上台合唱,畫面相當溫馨。


(圖/翻攝自潘明先生臉書)
 
 
范冰冰與李晨於2015年公開認愛,兩人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合照並寫下「我們」,從此以後愛得大方又甜蜜,不管是出席公開場合或是私下被拍到,兩人的手總是牽緊緊,范冰冰也多次在訪談中誇獎對方是她心目中完美的男人,過去更在節目中直言李晨就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雙方似乎早已認定彼此,粉絲們也獻上祝福,並希望可以早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范爺#武媚娘傳奇#李晨#范冰冰爸爸#曬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44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