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女」槓上川普 直白自嘲:我超GAY!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3:55
圖/翻攝自Global NEWS(左)、達志影像路透社(右)
圖/翻攝自Global NEWS(左)、達志影像路透社(右)

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與同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火熱,卻因爆出克莉絲汀劈腿導演的醜聞而宣告分手;克莉絲汀與羅伯分手後,去(2016)年正式出櫃,勇敢做自己的精神讓粉絲為她送上祝福。向來頂著一張「厭世臉」的克莉絲汀日前在《周六夜現場》(SNL)節目上徹底豁出去,她將自己與新總統川普過去的恩怨搬上檯面,甚至自嘲對川普放話「我超GAY!」語帶諷刺又生動的表情,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克莉絲汀4日主持美國綜藝節目《周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談起過去與羅伯派汀森的戀情,她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在分手那段期間,美國現任總統川普非常關注他們的一舉一動,甚至多次在他的Twitter上對這對事情發表評論,且屢屢針對她,像是包括「羅伯不應該跟克莉絲汀復合,她像狗一樣背著他偷吃,而且她一定還會再這樣做。」、「羅伯,聰明一點啊。」

 


(圖/達志影像TPG)


(圖/翻攝自Global NEWS)
 
 
克莉絲汀在節目上一一唸出這些貼文,並以幽默諷刺的口吻說「這裡總共有11則,真的太瘋狂了!」最後更大膽對川普放話說「川普,如果你那時就不喜歡我,那你現在可能會更不喜歡,因為我真的超~~~GAY!(so GAY)」突如其來的直白發言,令粉絲大讚她真是帥氣。


(圖/翻攝自Global NEWS)
 
在說完這些話後,克莉絲汀還不小心爆粗口,她尷尬的笑一笑並說「好吧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會再上這個節目了」這段影片被網友瘋狂轉貼,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克莉絲汀真的太狂啦!」在性別議題上向來不討好的川普,被名人猛酸的案例也再添一筆。

(影片來源/Global NEW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暮光之城#厭世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周六夜現場#SNL#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62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