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邯鄲市取經 體驗炮炸肉身寒單


發佈時間:2017/02/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3: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元宵節炮炸寒單爺今天開炸,來自大陸河北邯鄲市的潘樹興親自體驗肉身寒單,接受炮炸。他說,會將炮炸寒單爺引進大陸。

台東市公所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今年元宵節活動,包括燈會,還有外界矚目的炮炸寒單爺、陣頭遶境。市長張國洲小試身手,親自擔任肉身寒單,接受炮炸。

 

張國洲強調,今年陣頭遶境活動原本要取消,但他認為這已有60、70年的文化不能中斷,於是由台東市公所和縣議會、議員陳志峰接辦,讓文化傳承。

張國洲表示,今年的陣頭遶境和炮炸寒單爺沒有縮水,只是活動方式有改變,陣頭遶境過去是2天,今年也是2天,過去2天都是遊街,今年改成1天遊街,1天陣頭表演,且今年嚴格風紀管理。

「非常好」,大陸河北邯鄲市民潘樹興今天擔任首位肉身寒單,接受炮炸。被炸的身上多處傷,他豎起大拇指說「很棒」,一點也不會疼,台東人相當敬畏寒單爺,他也是秉持敬畏的心接受炮炸。
 

潘樹興說,大陸沒有炮炸寒單爺,這次是來取經,會和負責炮炸寒單爺活動的玄武堂主、縣議員李建智商量,「在大陸也搞這種活動」,讓傳統文化發揚、傳承下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節#炸寒單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9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