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台主因? 曹啟鴻帶3女秘書同住官舍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4:20

新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即將上任,交棒的曹啟鴻卻遭周刊爆料與3名農委會女秘書同住在主委官舍,還一起搭首長座車上班,農委會出面解釋曹啟鴻上任後從未使用2樓空間,依法改建為職員宿舍,入住的女秘書也有繳房租和水電費,但還是引發外界議論曹啟鴻下台的真正原因!


 

戴著帽子、背著後背包,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步出官邸正要上班,後面卻跟著3名女性一起搭車,週刊披露曹啟鴻和3名貼身女祕書共用官邸,惹出爭議!

記者徐微欣:「這裡就是曹啟鴻位於臨沂街的官邸,二樓的部分隔出3間分給他的女秘書住,實際觀察現場,其實一樓還亮著燈,但實際按門鈴卻沒有人應門。」

門鈴按了好幾次就是不開門,但明明曹啟鴻和女秘書都沒上班,大門深鎖、車庫鐵門拉下,曹啟鴻把官舍二樓改成職務宿舍,提供給3名從屏東上來的機要秘書黃麗霞、曾美玲、林淑惠,私自變更,甚至沒和國有財產署報備。
 

農委會秘書室主任蔡昇甫:「事實上只有用一樓的空間,從來沒有使用過二樓的空間,於是他把兩層樓的建築,二樓變更為職務宿舍,我們這個變更程序完全依照國有財產法第36條規定,把二樓沒有使用的空間變成職務宿舍。」

農委會強調一切合法,3位秘書也都有付房租,根據合約,3間宿舍分別收取5240元、4970元、2920元租金,水電費另外計算,絕對沒有圖利底下員工,且秘書是去年12月底才入住,曹啟鴻去職後2個月內就會搬離,農委會交接在即,曹啟鴻再惹爭議,內閣改組背後真正原因令人好奇。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曹啟鴻#農委會#官舍#秘書#同住#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6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