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電影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


發佈時間:2017/02/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3:1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金像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共入圍12個項目,成為獲得最多提名的電影,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也將再度一起爭奪影后寶座;去年在金馬獎成為遺珠的余文樂,也問鼎金像獎影帝,要和梁家輝、任賢齊一起角逐大獎。


 

《七月與安生》成為香港金像獎,獲得最多提名的最大贏家,總共12項,其中2項就包括2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去年2人在金馬獎拿下雙影后,今年要在香港金像獎廝殺,還會碰上湯唯以及香港女星鮑起靜。

《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幾乎每個項目都獲得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總共12個項目,是入圍最多的電影,其次是入圍10項的《寒戰2》,不過入圍9項的《一念無明》,也不是省油的燈,飾演躁鬱症病患的余文樂,去年成金馬遺珠,今年強勢問鼎,要和《寒戰2》的梁家輝,還有樹大招風的林家棟、任賢齊爭取影帝寶座,導演和男配角曾志偉也獲得提名,各個來勢洶洶。

首次問鼎金像獎影帝的林家棟表示很開心獲得肯定,影后熱門人選周冬雨也謝謝評審團。而曾志偉和兒子曾國祥,即將再度在電影頒獎典禮上碰面,繼金馬獎後父子檔進攻金像獎,讓今年頒獎典禮特別熱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像獎#七月與安生#香港#電影#周冬雨#馬思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