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霸凌!宿舍內摑掌 逼學弟起床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花蓮一所體育高中傳出校園霸凌事件,1名高三的同學,疑似喝醉酒,竟然對學弟呼巴掌,要他起床,甚至還嗆聲,「以後不會讓你好過」,受害同學嚇得趕緊打電話給家人求救,校方表示,接獲家長的投訴後,已經對打人學生口頭警告,同時將增加1名舍監巡房,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坐在醫院裡,林同學還一臉驚恐,想到自己在睡夢中,莫名被學長呼巴掌叫醒,嚇得他不敢再去上學。受害學生:「他每天叫我起床就講髒話,然後就打我。」記者:「這樣你還敢回去那睡嗎?」受害學生:「不知道,不要了。」

發生霸凌事件的這所體育高中,採取住校制,被打的林同學控訴,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因為他還曾被學長勒索要錢。受害學生家長:「他不是被學長拗錢就是被打,所以覺得學校管理上面,真的要很加強。」校方:「雙方都有喝酒這樣子,因為學生就寢以後,這個部份就很難去做防範。」

面對家長指控,校方回應是,學生半夜爬牆外出偷喝酒,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只是依照校長的說法,這樣的校園安全管理,是否出現漏洞,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