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騎士北宜超車不慎 自撞雷殘險火吻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3:58

超車不慎自摔,機車起火差點燒傷人!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國史館附近疑似超車不慎,違規跨雙黃線,也沒看到對向大貨車,自摔後機車滑入車底,遭拖行刮地起火,大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滅火,所幸騎士反應快趕緊跳車,差一點被火吻。


 

大貨車才準備過彎,對向突然一台機車疑似車速太快滑進貨車車底,被拖行至少5公尺,刮地瞬間機車起火,沿路燃燒,大貨車駕駛趕緊把車停下來,拿車上滅火器撲滅,所幸發生當下劉姓騎士反應快,立刻跳車人滾到旁邊,手腳輕傷。

機車整台被卡在大貨車底下,遭擠壓後變形,連車裡的雨衣也掉了出來,當時有員警路過趕緊叫119,受傷騎士被救護員拉到路邊做簡單包紮,事發在3日上午10點多,北宜公路15.4K國史館附近,劉姓騎士騎往台北方向,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看到對向要送貨往宜蘭的大貨車時已經來不及,自撞雷殘。

新店交通分隊長利建德:「因為要超車跨越雙黃線,造成機車側滑,滑入對向車道。」
 

北宜公路因為盲彎多,很多騎士或是駕駛都會沒抓好角度,跨越雙黃線,萬一車速快很容易發生追撞,這回騎士疑搶快又違規,最重吃上1800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宜公路#騎士#摔車#起火#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779

0.312